close

曾經 你讓我受傷...

在黑暗的夜裡 那痛楚一直不停的磨折著我

那錐心的痛 總讓靈魂無力招架

深刻的傷痕 像一記火痕烙印 燒刺心靈的深處...


曾經 帶著崩潰的靈魂 瓦解的心 辛苦的數算著渡過的每一個日子...

決堤的淚河 始終也洗不去 所有的傷痛回憶

那時 真的不懂

為什麼 你背判我...

我不停的在黑暗中尋找答案

但我知道 那答案怕是一輩子也找不著了

於是 我築起一道高牆

無形的 透明的 卻難以殲滅的...

任誰 也休想踏入城池


我封閉所有的一切 我關上每一扇門窗

因為 我開始相信 界限 是最安全的保護傘

在界限的羽翼下 我們都不會再受傷

我們都不會 再經歷那樣的磨難...

但...我問自己...

什麼 是所謂的安全? 什麼又是所謂的磨難???

而這些所謂的感覺 不都該是一種流動的過程...

人生 應該沒有絕對值...


覺察 是生命發生改變的起點

它帶給我 重新出發的信念 它帶給我拾回幸福的勇氣

因為我不想 總停留在疼痛凝結的那一刻

是該 釋放禁錮的靈魂....

於是 我開始 改變...

一步一步 緩緩的 認真的 艱苦深刻的

按著自己的節奏

在我找回自己 重新認識自己  並接納自己的那一刻 

激動不已的內心   讓我嚎啕大哭著...

因為 我知道 黑暗的叢林已經在自己身後...


7年了

我過得很好

你呢?

曾經 我想用任何手段擊潰你 報復你...

但我慶幸自己沒有這樣傻

這些年 我靜靜的 把自己過得更好了...

如果再一次與你相遇

我想 我不會再愛你了...

但我會向你說聲  謝謝你

因為有你 讓我能看見自己的不足

因為有你 讓我能更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

因為有你 我有了更完整的人生

我想 我已經

不恨你了...


如果再一次與你相遇

我想 我已經能抬著頭 微笑的望向你

覺察 就有改變的可能...

人生 沒有所謂的絕對值

通往幸福的道路 一定會有苦痛相伴 但有一天

我們都會感謝 那時的崎嶇

而這些路 或許都是沒有捷徑的...


獻給我所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