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上帝將賜給你 一個完美的孩子 他外表俊秀 聰慧伶俐 體貼懂事

但他只能陪伴你7年 你願不願意接受這個禮物?

我試著問自己...

如果上帝給了我這樣的禮物 我能否願意接受??

我還有沒有勇氣承受 這別離哀傷的心碎?

讀完黑立言 那短暫卻完美的禮物...


淚水紅了眼眶   也沾濕了衣襟

為人父母 眼看心愛的孩子   承受病痛    逐漸凋零    到最終的隕落

那是多麼 刻骨銘心的痛楚哪

面對孩子所要接受治療的抉擇  與   抉擇後的承擔 

則更須要強大的支持力量與勇氣    吞下那千千萬萬次  的心疼...

那最大的煎熬   莫過於眼看著孩子受苦時的無能為力

卻又要用樂觀的心 陪伴孩子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


而如天使一般的孩子    因急性淋巴白血病 接受治療的一年又四天裏

卻始終是那麼的勇敢與豁達...

當癌症復發   視神經慢慢被癌細胞侵犯 

雙眼走向失明   逐漸奪走他所熟悉的世界時...

他沒有抱怨  也沒有恐懼...


在苦痛中   他仍平靜的祈求上帝   幫助所有和自己一樣生病的孩子 ...

而作為基督徒的 父母  又要如何用順服的心   相信這一切是上帝的旨意與安排?

這真的很不容易...


這同時也讓我想起了醫院裡的林醫師

上帝將如何用他公義的右手 展現祂所要說的正義與真理...

聖經告訴我們    凡事因愛而成就   在愛裡沒有懼怕   是真理沒錯

但在此時此刻   又感覺  真理竟是那麼的遙遠

真的需要細細的思量體會    度過後才有辦法真正領悟吧...

腦中突然想起范范的    這首歌

每次唱起總讓人哽咽落淚 也想起了93病房 DORA女孩的故事...


 「 一時也怕 這麼說吧   面對你的離開 知道你只能留我下來  知道你不會回來

   燕子飛來  櫻花也開  像你的神采  沒能帶走的一身姿態  就是最美的存在

       寶貝我們都不要哭  時間不會因眼淚停住

       寶貝我們都不要哭  生命如此不是結束

          只要我們把彼此的好 記住         」


老實說 我相信上帝是愛我的 但卻也害怕上帝的考驗

雖然知道最後一定能領悟這些考驗所要帶來的意義

但卻害怕在過程中的苦難煎熬...



----------------------

神允許基督徒受苦是有意義的:為要我們從偏離的路回轉向神

因為曠野不是最可怕的,因罪而與神隔離,才是魔鬼的最終目的,也是你最危險的處境。

《張芳玲》

-----------------------

神的工作不是靠血氣完成,而是靠順服成就。

若不按神的安排行動,反而會妨礙神的旨意...

然而神的旨意不定然在亨通中實現,也會透過苦難與失敗實現 ;

不是憑著血氣,而是透過順福成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立言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