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小孩, 不知怎麼的

長大後,黏姑姑黏得更緊了,連上班都要跟...


從放寒假開始,就給姑姑帶回來台北養

呵呵 足足養重了2公斤 現在不會被笑是 體重過輕的小不點了吧~~

不過也操得姑姑累斃了啦...

除了去日本的5天 每天都黏在一起

喔... 天阿.....



臭小孩 最近瘋無名瘋得狂

每天無名無名的一直吵

每天唸書 為的是換來 上2小時的無名  唉... 真沒想到無名有這樣大的魅力...

不過在姑姑的調教之下 也算有了成就

臭小孩 已經會使用無名的CSS語法 也會自己換網誌音樂囉...

更會裝酷 自拍 傳照片

真看不出來 學無名學這麼快 為什麼數學都考這麼爛...

難道... 遺傳到姑姑了嗎....

數學...ㄚ.... 人生的污點....

臭小孩的天真對話  

認真的瑄:

  「姑姑ㄚ~~ 可不可以把我藏在台北,然後告訴爸爸媽媽說,

    妳不小心把我搞丟了... 然後 妳就假裝很難過的哭一下,再一直和他們道歉

            可是妳有可能會被他們賞巴掌,妳就忍一下...

            等妳回來 再帶我到國外住 好不好... ??? 」

姑姑:「笨蛋阿~~~ 妳是要叫我帶妳私奔喔~~

    去國外 我先把妳賣掉好了...妳這麼可愛應該可以賣不少錢吧...

    然後我就有一大筆錢可以吃香喝辣了~~  喔耶~~ 」

認真的瑄:「ㄚ~~~ 臭姑姑~~ 臭姑姑~~ 臭姑姑~~ 」

奇怪的小孩

和姑姑的緣份很深很深 讓姑姑不自覺得使出全力的疼愛妳

我想

或許 妳是姑姑前世的小孩吧

才會讓我如此愛你阿~~


D瑄長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變得好貼心 好成熟

小小的腦袋瓜 裝了很多姑姑都沒想到的細心 和堅強

雖然有時 在姑姑身邊 真的很呆阿~~ 臉皮也超厚的~~

挺不要臉的耍賴

害姑姑一直想要帶妳去看 治療厚臉皮的門診...

終於放完寒假囉 載妳回到新竹準備上學

姑姑可也要開學了~~ 一天都沒休息到阿~~

吼~~ 我怎麼這麼可憐啊~~

每次姑姑都想唱給妳聽的歌~~

       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