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住了12天 院的老爸接回家了

雖然

這只是 暫時 的告一段落

但也讓 Joanne 暫時結束了下班後 來回奔波的日子...

有一種身心極度的疲累感

下一次爸爸入院 便是要開始進行手術治療

這當然也讓 Joanne 充滿了不安與焦慮


80歲的爸爸說 他會堅強度過...

80歲的爸爸也說 醫不好也就算了 反正人生已經夠了

他說不能陪我一輩子 要我放下捨不得他走的心...

在幽暗的病房之中  要我想開點...


空氣中傳來淡淡的憂傷 

淚水在眼眶打轉

我不知道 自己有沒有勇氣放開他...

雖然 Joanne 也知道 爸爸這一生過得很辛苦

記憶之中  爸爸的愛總是多而內斂

嘴裡不說  卻總用行動表示

默默的  默默的 付出...

點滴心頭  

那樣純粹 認真又堅毅的愛   

讓 Joanne 強烈的感受著


Joanne 和爸爸之間  有著微妙且深刻 的父女深情...

或許  現在能做的 便是讓自己沒有遺憾

用盡全力 愛我的爸爸 就如同他愛我一般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抱過自己的爸爸

有多久沒有親親爸爸的臉頰...

從醫院回家時 Joanne 總會抱抱親親爸爸

爸爸就會像個孩子似的 天真的笑了起來...

Joanne喜歡看見帶著微笑的爸爸

在讀了生死所之後

Joanne 學到活在當下的重要

有些愛 放在心中 或許一輩子都行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