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職到本部 一晃眼 已經有五個多月

時間流逝 真的是一點都沒在客氣的

要接的工作 也是沒在客氣的一直衝進來

急速洶湧地有如地震後的海浪

嘩啦嘩啦

漸漸感受到所謂的正常班 也有些好處

和家人之間的關係 比起輪班前更親密了

以前的假日 總是在開會 上課 補眠

回家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是短暫的

爹娘心中 對情感的不安全感 當然也隨之越來越高

轉向惡性循環之中

而現在的我 似乎看見曙光出現

暑假期間

三個被爺爺阿媽疼愛有加的臭小孩回台北

在「阿媽渡假中心」裡 瘋狂的渡假  一家人老的小的聚在一起

四處吃喝 四處玩樂

豐富的暑假啊~~

爺爺 阿媽 帶著孫子們 一起吃平價大牛排

是阿媽不想煮飯時的最佳選擇~~

因為阿媽是渡假中心的 主廚 兼 收垃圾馬利亞

只有孫子能輕易的擄獲阿媽的心~~

讓阿媽做牛做馬的

吃得每個小肚子漲到不行 圓滾滾的 直喊「 姑姑 我快吐了~~」

臭小孩們 想吐可以不必告訴我  因為錢是爺爺付的

小子們 吃飽了就開始作怪~~

在這種家庭團聚的時間 爺爺最開心了~~

老爸 老媽 還有 我~~


很久沒回家的 阿姊 亭儀 佑俊 也都回來團圓囉~

真的是超久的 讓爺爺 和阿媽 一直期待五個孫子共聚一堂的這麼一天阿~~

老爸看到照片直呼~ 「真的是老了」

恩~ 阿不然咧~ 都八十多了耶     是今天才發現嗎??

老爸你的不服老  真的是有害到我阿....

兩個姐妹見面的次數 好像比牛郎織女還少

不一樣特色的姐妹兩 各有各的風格 一樣可愛

三兄弟很快就熱絡的玩在一起

當然打的GAME是我最愛的 無雙大蛇帝王

暑假期間和小子們一起 把所有的 「激難」 都給一一破關

拿到不少好武器~~

但真實世界一點用處都沒有阿....


可愛的小瑜

說真的  地板並沒有你想像中的乾淨耶~~

可以不要這麼輕鬆隨興嗎

對Joanne 來說 這樣簡單的生活

就覺得幸福 想好好的珍惜當下共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