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一個人踩著夾腳拖  很隨興地去做了C-spine MRI 檢查

曾經做過的檢查 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挽拒了美玉姐姐的愛相陪

安靜的MRI檢查室裡 冷冷清清 空無一人

偌大的空間裡 就只有放射師 and  Me


我真怕我吃了他...

不是啦~我是要說 真不知為什麼要排這麼久...


躺上機器台前 當然不免要換個床單之類的囉嗦一下  ( 我潔癖咧... )

塞上耳塞

頭頸 和 雙手 都被牢牢緊緊的固定

於是 身體被緩緩的送入狹窄陰暗的機器通道

突然間

有種進棺材的Fu...

離天花板 不到10公分的距離

所謂的幽閉空間 就是這樣吧...

想著想著 心跳越來越快

咦??!!

為什麼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難道  這...

是棺材??


機器在頭頂及身下發出震耳的聲響

規律的碰 碰 碰

分不清是心臟依然跳動著 還是機器活著的運轉聲

一種莫名的恐懼感覺 像山洪一樣的爆發開來

千萬個毛孔似乎頓時收縮 驚慌感如同電流一般 四處亂竄

有一股想要嘶吼大叫的衝動

有一股想要揮動四肢的衝動


喘不過氣了... 我一定要出去

於是

聽見上帝說 ~ 不要怕 老子罩妳 免驚~


漫長的20分鐘

閃過了不少人生的走馬燈

而我

終於也 活著走出了棺材

全世界最貴的...棺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