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622463135836

 即使 已經是到了這樣的地步

其實還是有些在乎的

世界上唯一無法欺騙的是自己

腦袋不會說謊   真是很悲哀的一種狀況

理性可以接受  不代表情感能夠釋懷。

 

雖然自己也知道   一切的一切都有他的道理

但心裡  還是很幹  

幹到骨頭裡的感覺  它卻是一種真真切切的存在...

  

「因為不是...所以不能...」的造句

不斷的在工作中出現...

 

因為不是 長字輩

所以不能 申請至護專任教 名額得留著給長字輩

部定講師資格 沒份...

 

因為不是 長字輩

所以不能申請 做為N3報告及N4專案的審查委員

即使你擁有所有資格 也是枉然...還是沒份

 

因為不是 長字輩

所以不能報考名額超有限的七職等 

辦公室有長管還沒考...

所以 量你去考到死 也不會考上...

倫理 倫理

倫理大於一切

倫理 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因為不是 長字輩

所以沒有人會幫你做預算 將你納列為使用公帑資格的名單

要什麼 都沒有份

 

但...做事的時候 卻絕對第一個被看到

是有沒有這麼 閃亮亮...

 

可不可以不要一有工作 就翻我的牌啊...

皇上...奴婢快挺不住了呀...

 

過年前 莫名其妙 被找去投了 WHO 的英文稿...

然後還好心的 幫好朋友 以及上面長官 一起投了稿 忙了好一陣

到最後 整理行囊的不是自己 卻是別人...

投上了 卻不能去...

眼看著 就要和 杜拜 巴塞隆納 抉別了

真的是傷心欲絕...

 

因為不是...所以不能...的造句

還是會不斷的在工作中出現...

 

但若以為 Joanne 會被這些鳥事給打倒 那就大錯特錯了

我想你是犯了typeI 和 typeII 兩種錯誤...

Joanne 只是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

 

不爽 這兩個字 看似是一種負面的情緒

但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不爽 是一種讓人重新振奮的武器...

一種讓人重新振奮的動力...

我要把你們 全 都 消 滅...

唉呦~ 不是啦...

 

我是說 

我一定要拼過你們的 長字輩

會做到 比你們口中的 長字輩 更優秀一千倍 一萬倍

然後 再把你們很很拋棄...把你們很很甩掉...(好幼稚啊)...

給我等著瞧....

 

Joanne 腦海浮現出  半澤直樹翻白眼的畫面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一定要加倍奉還的啦....

 

我一定要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投稿

投到你們腳軟為止..........

投到 讓到處都看到 

我的名字在你們前面 我的名字在你們前面 我的名字在你們前面 我的名字在你們前面...(鬼打牆了)

 

雖然現在全院KM已經看到很多 我的名字了...

我要用我的名字 攻佔你們

全部都  是我的 是我的 是我的....

喔喔...好像已經瘋了...

 

 

今日唯一的小確幸 小感動 

就是可以回學校上寬佳老師的統計課

雖然路途遙遠 

但相信這「不爽精神」 絕對是督促 Joanne 的一股動力

抱著消滅上級的決心

不.是.啦 (怎麼一直說溜嘴)

 

我一定會光榮 豆 瞪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