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改至ICU換藥團隊

紅咚咚的大面積燒傷赤裸裸的震撼著雙眼...

 

疼痛時的撕吼哀號

倒成了孩子們的另一種發洩

 

頓時,尖叫聲此起彼落 

孩子們一邊尖叫,


一邊依舊勇敢的抬起體無完膚的雙腿,

堅強的讓人心疼...

 

眼前的阿弟不落人後的狂叫著

一位伙伴為了轉移注意 :「你知道你叫的比隔壁女孩還大聲嗎?你聽。」

 

阿弟緊皺著眉頭回答:「我知道… 那是因為… 因為…我是男生, 我不能… 我不能… 叫 輸 她 啊…。」

苦難中的幽默讓每個人都笑了。

 

換藥的魔鬼行程中

陪阿弟聊著他們家葡萄園的故事

「如果每次換藥都有人聊天, 多好啊」

嘴很利的阿弟,換葯結束後巳被封為 «葡萄王子»

 

王子說 :「我感覺剛剛全身被大卡車碾過了...」

 

 

孩子們在困境中真的很勇敢

要繼續堅強樂觀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