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提供了人類生存的必須 豐富了人類的生活

天龍國人 要與外星人連絡 靠的是科技

把黑洞變為灰洞的霍老 也是用科技 掌了自己的嘴... 

古早人亦有云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是諾基亞老爺爺說的...他已經往生了...RIP...)

科技 其實就是怠惰使然

所以 同理可證 人性 = 怠惰...

 

科技的馬偕 講KM講了好久...

一開始以為 那是為官的一種高級知識

跟小的無關...

殊不知 自己才是傻瓜 

KM是一種草民的工作業務...

 

總共才上了一次KM初階教育課程 

進階教育尚未開班

總覺得一切 都還沒正式開始

正當國泰民安之際

 

煞 的飛出程咬金

內務府的大人 要來抽查大家使用KM的狀況...

哇...

這一定不是真的...

 

護理部KM大將軍 於是披上戰袍 啟動裝備...全力開火...

小的也只好 為了平常很照顧自己的大將軍 

兩肋插刀...肝腦塗地...一起迎戰了...

 

於是 抬頭看看營地

哎...好像只養了小的這個 KM小胖兵耶...

 

咻~

背後一陣寒風襲來 好刺骨...但更刺的是心...

咻~ 咻~ 咻~

 

軍營之中 與大將軍詳議軍情

大將軍曰:「汝三日內可攻敵否?」(翻譯 : 護理部EDM文件 3天內 可以傳完嗎?)

草民在下:「請將軍賜吾 三尺白綾 ... 」    (翻譯中 : 哇勒~ 你叫我上吊好了...)

 

在緩慢的網路上 攻打敵軍是有難度的

雖有良駒一匹 卻路小難行...

馬蹄聲巴搭巴搭的響著 有一種馬不停蹄的憂傷...

 

攻打了一整日光景 正值眼瞎手廢之際

大將軍問:「汝之三尺白綾 尚餘幾尺?」

小兵:「報告長官 還有2.99999 尺」

龜速進攻中...

吞下兩顆 外地進口來的補眼大藥丸

貼上本地出產的狗皮大藥膏

戰備補己完畢 繼續殺敵去 

 

 

本部護理文件爆炸多 讓小的怎麼傳都傳不完...

我想 白綾肯定是要泛黃了

 

吼~ 為什麼每傳一份都要這樣麻煩...

超沒有人性的 格式化白目設計介面

這一切不是科技嗎...不就是人性嗎

怎麼這樣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所有的偷吃步都不行...

這哪裡是人性啊....我呸)))))))))

 

果然 打開KM的網頁 會出現「命脈」兩個字真的不是假的...

這一定是在警告你 KM網頁會要了你的小命啊

 

小的下次投胎 不要再當小胖兵了

想當在大魔王旁邊 搧扇子的那個...

只要搧個幾下扇子 耍耍嘴皮 不用賣命出力 

不用跑馬走路 偶爾借借東風 就可以提昇自己的位階...好讚

 

不過 不知道會不會有老闆 三次來到我的茅廬前 

找我面試 ...

但我想 他會不會帶壺  鶴頂紅  來找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