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是一種孤獨   白是一種明亮

黑不怕黑  因為它本身就是在孤獨之中     並且享受它的孤獨

但白  卻始終害怕黑暗並且恐懼孤獨。

有一天    黑與白相遇

他們互相發現了  對方擁有而自己所沒有的部分

他們欣賞對方擁有漂亮的顏色

於是他們各退一步   擁有了相互調出來的顏色  ~~ 灰

灰  成了他們之間的相處色

如果能維持雙方的界限  他們應該可以相安無事的繼續相處

因為黑還是黑   白還是白

他們仍是完整的自己

但調和顏色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日子一天天的度過

黑發現自己對白  坦誠的說出許多心中深處的祕密

但卻對於始終逃避的白的內心 一無所知

或許黑雖然是黑 但他的內心是明亮的

而白雖然白 但他的內心或許黑暗

黑也發現了自己的周圍    處處充滿了白色留下的影子

白給黑準備了許許多多豐富的白

黑開始驚慌 

他想保有自己的顏色啊  而不是被強迫滴上白色顏料的黑

當黑終於發現了自己的界限被踏入   於是開始抗拒

黑說:別再靠近了,我感到有一股壓力...

白說:怎麼會有壓力,不要想太多...

於是白又不由自主的在黑的身邊滴了幾滴白

黑的種種抗拒   或許讓害怕孤單的白開始擔心   害怕與黑失去連結

於是 他準備了更多的白     準備滴在黑的身旁

黑第一次有了憤怒的感覺...

白說:因我是那麼的愛你,所以我要把我擁有的都給你

黑說:可是我已擁有所需要的,這真的太沉重,你不必如此犧牲來愛我

於是白說:為什麼要想這麼多?有人愛你很好不是嗎?

黑說 : 愛太多 讓我無法會應及回報   我就會一直處在愧疚中   久而久之便會想要放棄...

黑與白相處  總覺得有股喘不過氣的壓力

因為黑並不想擁有白的全部  

他寧可白擁有屬於他自己的白

因為白的那種為愛犧牲奉獻 黑真的無以回報...

黑只想要與白 站在同一條水平線上 當一個互相瞭解的朋友

不是照顧者 不是施愛者 不是擔心者  更不要是犧牲者...

侵犯界限的愛 會讓黑越來越想擁有屬於自己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