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時分,終於來到了泰安溫泉 ...看見了有名的龍安橋

距離放飯的時間還有50分鐘,來不及先泡湯囉...

大廳旁的咖啡廳一個人也沒有

牆上的照片掛滿了 苗栗的特色

泰安溫泉 」在苗栗縣的 泰安鄉.錦水村.汶水溪畔,

虎山溫泉 、騰龍溫泉及泰安溫泉 ,

其中以泰安溫泉 擁有泉源頭,在日據時代,泰安溫泉 稱為『上島溫泉』,之後則因為他背臨虎山

被命名為『虎山溫泉 』。

不過在民國六十七年,小蔣先生,又將它改名為『泰安溫泉 』囉。


位於9樓樓頂,須先行預約的「湯屋」

因為是四人房,所以只能預約四個人一起泡

無奈這個死阿寶,每次泡湯都會做女人,都要讓我自己去

真不知道阿寶的大姨媽怎麼這樣愛造孽...

可憐的我,只好和其他兩位護理界歐巴桑一起關在這間小屋泡湯了

唉~~ 愛講話的歐巴桑,讓我都不能休息...

泡湯就泡湯 ,一直講自己的過去,

是沒看到我雙眼都閉上,不想聽了嗎!

還一直叫我...

「小姐!小姐!」

我真想直接告訴妳 :「妳的過去關我屁事呀!我想休息啦...」

阿寶我的真恨妳...每次都拋棄我

泡完湯

兩位同房的護理界歐巴桑,好心的強迫我一直喝水

唉...

小眼睛的我,一喝水隔天就會「眼水腫」,就更看不見了呀

果然,隔天

連臉都腫起來了... 真悲哀呀...


 吃完早餐就到溫泉四周走走

穿過了龍安橋

陽光灑落在橋面上 讓淺綠色的橋 顯得十分的亮眼

附近風光真的優美極啦,群山擁翠,遠處還可以看到大霸尖山 的主峰哩。

從山中流下來的水

不知道是溫泉還是河流...






 耶~~~ 好棒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錦水 泰安溫泉 苗栗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