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像很多鬱金香的感覺,都怪我技術太好囉~~ 漂亮吧

今天天氣非常好,在冬天裡應該算是很熱吧!

瑄瑄和小瑋子的眼睛都在矯正近視中,

所以眼睛非常的畏光,都快看不見了啦~~ 和姑姑一樣小眼睛了!

   感覺上是一群小眼睛來玩~~

     小瑋子你越來越會撒嬌了耶~~

      兩個人硬是要採在七矮人的頭上~~ 醬子很好玩嗎 ~~  超愛爬的!

   小瑋子~~ 你和寶兒阿姨很熟唷~~

    你怎麼像 喝醉的無賴漢 一樣搭阿姨的肩 呀~~

   這是彩虹花田喔~~雖然和北海道 的差很多~~不過就將就著照吧~~

   瑋瑋你那麼痛苦嗎~~


   好多的波斯菊喔~~


     兩姊弟開始不安於現況囉~~ 開始玩一些有的沒的


    那姑姑去和鼠尾草照相囉~~~ 

   有一整片的紫色花田~~不過可不是薰衣草喔

    到月眉糖廠吃冰囉~~  瑋瑋挑了一個大號的冰淇淋 ,可是吃不完,又怕被姑

姑罵~~   吃不完被罵可是姑姑ㄉ規矩呢! 

     瑋瑋幼齒的聲音 :「姑姑 ~~ 我吃不完,那 ...... 要怎麼辦呀?」

   姑姑堅定的聲音 :「我是絕對不會幫你吃的!..... 那你問 寶兒阿姨要

  不要幫你吃?」

    瑋瑋沉默及猶豫了好久之後,終於冒出一句:

「 可是… …  阿姨她… 阿姨她 太胖了 耶 ~~  怎麼辦? 」

  我立即大笑了出來:「 沒禮貌~~ !你怎麼可以這麼直接說阿姨胖咧!」


   採草莓囉~~  

   瑋瑋一直問:「我可以自己採嗎?」       「不行!要姑姑看過才行!」

「那要什麼時候才可以自己採呀!」              「等你長大啦!」 

於是全程就由寶兒阿姨監控,兩姊弟採了我將近一千元的草莓~~

   你們會不會採太多了呀~~~~ 

   草莓園的旁邊是黃金蕃茄~~  從來沒有採過蕃茄耶~~

   姊弟兩還是很認真的摘

  一直問說自己瀏海會不會很醜的  阿瑄

   照相一定要比 YA 的 瑋瑋                旁邊有寶兒的身影呢~~

   小眼睛、大美人  的 我~~                     我們是最好的麻吉家人

       看~~~  我們豐碩的採收成果

   

   瑋瑋說: 我要把你們都關起來   真的是傻孩子耶

   醬子~~ 我們要怎麼回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