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VILLA裡 休息了一陣子後,當然是一定要去游泳的丫!

這樣好的天氣

簡直是上帝給大大禮物...


中庭的南洋風海灣游泳池,是一點兒都不怕曬黑的 Joanne 的最愛囉!

一定一定要換泳裝來這兒玩耍一番呀!!

超讚~~

 

雖然大大的太陽

不過外頭的溫度大概只有23-24度~~

池水也真的非常非常的冰冷...讓人一下去全身都酥麻了起來!

這池子真的太漂亮囉~~


大好き~~

気持ちいいですよ ~~

這騙人的阿寶,在我去泳池前,橫躺在電視之前:

「妳先去喔!等一下我再去池邊找妳喔!要等我喔…!」

可是一直到我游了30 趟、泡好了旁邊的溫泉池,

才看到莉莉從VILLA走出來透氣,

此時,據說阿寶早已經掛點,睡死在床了!  寶魂都給飛走了...

死阿寶!妳這個大騙子!!

池畔的熱帶植物,也帶來了南國悠閒的渡假氣氛


真的  死這裡了!!




溫和的陽光撒落在這湛藍的池水中,讓人覺得十分舒服,

寬闊的藍天泳池,四周都沒有吵鬧的人群...

切克OUT 的人都走了,切克IN 的還沒來...

所以這兒就好像是Joanne 一個人包下的泳池,

一個人盡情的暢游在這悠閒的藍天之下


第三天退房前,也一個人來這兒游了泳!只能說一個人的泳池真的棒極了!

池水雖然還是一樣的冰冷,不過 Joanne 的心可是熱得很,很開心的呀!

活動了一陣子之後,也就一點兒都不覺得冷了!

我終於不再怕冷囉!

尤其是在改了名字之後呀!


真是捨不得離開這個美麗的泳池,

真替阿寶、春年和莉莉覺得可惜,都沒有下來池裡體會一下它的棒!


雖然在這冷冷的天氣中游泳,腦人的紫外線還是將 Joanne 的皮給曬黑了!

背後都給曬出了泳衣的印子了~~ 這可真讓人覺得驚訝呀~~

現在可是冬天,怎麼會給曬成了這個樣黑啦~~

Joanne活像個外勞了!!

變成外勞 這點也都要怪小泰啦~~

送給我試用的那個 防曬SPF45+++

一點用都沒有~~

幸好 我不怕黑~~


不過小丸都說其實我才是泰國來的了...

這簡直是在包庇阿泰嘛~~

其實...我不是...

我不是外勞...妳誤會我了...

我和阿泰一點ㄦ關係都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