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多年前在花蓮的「赤科山」看過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後,就一直想再到花東去看金針,

但這個希望卻約了好幾年,都無疾而終...

傳說中在台中的新社鄉,也出現了整片的金針花海,讓Joanne在去年就決定今年夏天,

一定要到台中山上,去欣賞一下這只開在花東的稀有黃金之花...

對於完樂,Joanne似乎有著一種必定的執著啊...

躲在黃澄澄花之後的伙伴  小白 已經陪伴我踏過台灣不少的道路...

年紀已經不小了... 開到這陡峭的花園 也著實費了不少力...

門票非常的豔麗輝煌... 是可以抵用50元的...

入口處 盛開的金針花...


Joanne 自己踏過不少台灣的土地...終於也想讓家人也一起欣賞台灣的美景

所以最近 總愛帶懶得出門的老媽一起...誰教老媽得了我覺得很麻煩的糖尿病

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是讓生命不遺憾的方法之一阿...

雖然老是被氣的半死...

我知道自己沒什麼耐性的...尤其是對家人....


金黃色的花 和我的台版花襯衫 真的是太搭了阿....

讓我都不禁 嘆息...


天氣有點陰 但卻很悶熱...

金針花兒或許也都感受到中部山區的烈日...暈的暈 倒的倒 ....


這兩朵是夫妻花喔~~~ Joanne 發現的

感情真好阿~~

其實聽店員說 花期上周已經開完囉~~ 所以現在只有零星的一些金針花...

看起來並不多 所以和媒體介紹的畫面 會有些出入...

為了園區的經營 不可能一次讓花全盛開了 這樣下次就沒搞頭了阿

所以是必定會分批開花的...

所以下次入園前 要記得先打電話來問問 是不是 花期裡的花期 阿~~好深奧喔

雖然介紹的看版是寫著 金針花祭.5-8月都有.....

一朵...當然也能算是有吧... Joanne這麼隨和...





總結 門口處的金針花兒開得漂亮 又多又亮眼 可用茂盛來形容

但整片山上卻只是零零星星的 開花點綴...沒有一大片的感覺...

覺得有些兒失望....

讓我又動了要去台東賞金針的念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 沐心泉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