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人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肚子好撐哦,可是  你們往嘴裡送的東西都好香啊
 
DSC_1521
 
我以前都沒有吃過耶 

我也忍不住想嚐一嚐

其實 咕嚕一下就吞下去了

好像還是不知道那味道是什麼

如果可以給我吃更多一點的話

我一定也可以好好仔細品味
DSC_1267.JPG
 
有時後 我會演出一個乖寶寶

乖乖的坐下等待

可是有時候 囗水—直流下來

速度快的我自己都沒辦法控制

我就會站起來一直跳

想快些解救嘴巴裡的口水

反正也正好可以練腳力
 
DSC_1266.JPG
 
     
瞧我的小狗腿有力的樣子

你個就會瞭解我的用心良苦

現在不是連姑姑的床都可以快速的跳上去了嗎

幾個星期前  我還得趴在床邊嗯嗯叫

讓你們抱我上來

現在想想 真的是好糗啊。。。
 
DSC_1527
 
其實我好喜歡在姑姑的床上跳來跳去
 
我可以感受到底下的彈簧

和我的小狗腿天依無縫的搭配

彈起來 好高 好輕盈啊

還可以不停的翻滾

軟棉綿的。。。
 
DSC_1501
DSC_1488

只要門一開 我就會自動的跳上去

有時候爺爺找不到我

就會來姑姑床上找我

好聰明的爺爺啊。。。
 
 
 
我也喜歡姑姑在床上陪我玩 

丟枕頭遊戲 追蝴蝶遊戲 翻肚皮遊戲。。。
 
DSC_1445.JPG
 
我的小狗牙已經可以迅速的咬到枕頭和小蝴蝶了

厲害吧。。。
 
DSC_1398
 
並且把它七求七求 等我再長大一點
 
我想枕頭肯定要向我求饒。。。
 
 DSC_1400
 
有一次真的太興奮 在床上亂跑亂衝

然後 一個不小心 小狗頭

撞到姑姑的嘴角

姑姑痛得哎哎叫

還罵我 狗頭太硬。。。
 
我其實也是好想抱著頭躺下來翻滾的

因為我也好痛

可是  姑姑都稱讚我  狗頭很硬了

我又怎麼好意思抱頭喊疼呢。。。
 
當狗真難為啊...

現在姑姑好像也已經習慣我四處亂撞的硬狗頭

怎麼撞她都沒關係了啦
 
 DSC_1528
 
 
小時候 我會乖乖在床上等姑姑便便出來和我玩。。。
 
2014-03-31-20-19-23_deco.jpg
 
現在我已經會  汪汪的叫兩聲 催姑姑快點了

因為她在馬桶上玩手機 真的玩太久了…

怎知姑姑真的好聽話,一叫就出來了耶

我好厲害。。。
 
2014-04-01-00-04-49_deco.jpg
 
睡覺前 我一定要去姑姑的床上 蹦蹦跳跳的大玩特玩一番

不然會睡不著 精力都沒辦法發洩
 
 
說到睡覺。。。 
 

我有一個睡覺的好伙伴 就是這家的爺爺

我也好喜歡爺爺啊

從午夜開始就是我和爺爺一起的時光。。。
 
DSC_1516DSC_1517
 
 
雖然一大早 姑姑上班前會來摸摸我的頭

有時候  我會舔舔她的手

有時候   眼皮它時在太重了 我只會送她一雙斜眼

更有時候   我連眼睛都掙不開啊。。。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累啊。。。
 
 
 
 
姑姑說我睡得像死狗 特地幫我拍了張特寫。。。
 
好害羞喔。。。
 
DSC_1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