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Joanne 又去泳池的關係

晚了點時間退房,還讓勞煩櫃台費心的打電話來確認...

真的是很捨不得... 泣...

為什麼渡假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不過退房後,我們還是要留下來待到下午,享受飯店的 下午茶 和 三溫暖!


等待下午茶的時光來到前

和阿寶 又在飯店四處 鬼混 搞笑 拍照




對這個帶我們去VILLA 的高爾夫球車

真超有感情的說... 死巴著不放



莉莉和阿年去了三溫暖 洗的臉紅咚咚的...

Joanne 和 阿寶去了 Lounge Bar 喝下午茶~~

身上曬傷的地方 還有些灼熱著

如果去了三溫暖

Joanne 肯定要剝皮了呀~~~

在「夜來香Lounge Bar」的下午茶

晚上這兒就會搖身一變,變成了酒吧!

閃爍的珠簾 真的很 bar

晚上的酒吧 有柔和的燈光、音樂,可以品嚐美酒,百分百的慵懶放鬆~~

不過 Joanne 要戒酒了...

上次被阿泰惡搞 酒醉之後

現在一看到 VODKA 就想吐~~

VODKA 真的成了 Joanne 的摧吐劑...

......

我還是只戒 VODKA 就好了...

離開飯店前

大廳的人偶們正在排演...

獅子 貓熊 和 夏威夷女郎


真捨不得走呀~~

連拉比 都漂亮的令人懷念...


 

15:50的 飯店接駁車

帶我們前往回家的車站...

夕陽西下的 美麗車站 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路上陪我們的池上便當...

臨走前也不忘 再帶一個

16:05 火車緩緩啟動了

載著我們 和我們腦海中的美麗回憶...

我們要回家了~~

再多的美景 也比不上溫暖的家園...

回程途中 火車行進

想起了 陳綺貞 唱的那首 旅行的意義...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蒐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